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房幽会被员工不慎误入 男子提汽油扬言烧宾馆

2016-01-21 15:3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青年男子与女网友在宾馆开房亲热时,宾馆员工不慎打开房门闯了进去,看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事后,青年男子竟提着汽油前往宾馆讨要说法,并扬言要放火烧毁宾馆。

群众报警

有人扬言放火烧宾馆

1月18日上午10时许,达川区南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南城三岔路口某宾馆大厅闹事,扬言要放火烧毁宾馆。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你们不满足我的要求,我就放火烧了宾馆……”办案民警在事发宾馆大厅看到,一名青年男子情绪非常激动,手里提着一只白色的塑料壶,正在与宾馆工作人员大吵大闹。见此情形,办案民警立即将青年男子控制住,防止青年男子情绪失控而放火,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民警调查

尴尬原因引发“放火案”

办案民警经走访调查获悉,竟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原因引发了这起“放火案”闹剧。青年男子名叫唐某,现年30岁,开江县人,在达城经营挖掘机生意。1月17日,唐某与一名江苏省的女网友相约在达城见面。当晚7时许,唐某带着女网友前往某宾馆开房住宿,两人刚走进房间就开始拥抱亲热。正当两人在房内亲热时,宾馆修理工何某因工作失误,擅自用房卡打开了唐某的房门。看到不该看到的一幕后,何某赶紧退出房间。事后,唐某找宾馆方面“理论”,宾馆老板亲自出面道歉、解释等处理后,唐某也未再过多追究。

孰料,女网友感觉隐私遭人侵犯,心情十分不爽。第二天,女网友与唐某发生争执后,迅速离开达州匆匆返回了江苏。

唐某经多方努力,都无法挽留住女网友,心里就火了。他认为女网友离去的原因就是那次尴尬的经历引起的,遂打算找宾馆方面赔偿损失。随后,他找来一只塑料壶,从汽车里放了一些汽油,怒气冲冲地找宾馆老板“理论”。唐某要求宾馆老板给他买两张往返上海的飞机票,他要立即飞往上海赶到江苏寻找女网友。宾馆老板一直不肯见面,唐某就在宾馆大厅大吵大闹,并扬言如果宾馆方面不能满足其要求,他就要放火烧毁宾馆。

目前,唐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原标题:达州:网友开房幽会 员工不慎误入 开房男子提汽油扬言烧宾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