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建川商创业导师团 4大创业服务机构落地成都

2016-01-22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1日下午,四川创业投资界2016年开年“首秀”——首届全球川商创新创业大会在成华区举行。

“这是‘菁蓉汇’活动史上最大规模的产业资本聚会,不仅有新引进创业项目的签约,还吸引了4大专业服务机构落地成华,为创新创业行动提供跟踪帮扶。”成都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海归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服务中心、中国光华科技基金成都创业指导中心、中国国际商会成都创业指导中心4大专业服务机构集中签约落地成华区,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保障。

同时,为助推创新创业提速,成华区在首个高科技产业孵化器“融创汇——汉鼎宇佑高新科技产业孵化器”设立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作为实施“双创”战略的重要载体。目前“梦想东方”已建成和在建的创业基地达十余万平方米,重点为大学生、海归人才和持续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在创业大会上,已有众创互乐、施斌盟信息、顾连医院3个代表型企业签约入驻。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由曹世如、王仁果、唐立新等17位川商界领军人物组成的川商创业导师团首次亮相。他们号召全国川商投身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分享创业成功之道,为“梦想东方创新创业基地”的创业者带来川商专业的指导和项目。

(记者 张想玲杜江茜)

原标题:创建川商创业导师团 4大创业服务机构落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