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记者冬运会场馆过安检不配合 被停职反省(视频)

2016-01-22 12:13   来源: 央视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记者及央视就闯冬奥安检事件发声明道歉

当事记者回应

央视记者及央视就闯冬奥安检事件发声明道歉

央视体育频道官微

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CCTV5摄影记者王华年在冬运会场馆安检口为难工作人员,更扔掉行李后栽赃安检员。

当事人@王大年年 今日发布微博称,对于不服从安检管理的行为表示道歉,并称当天中午已当面向当值安检员道歉。

@CCTV5 表示,已责成当事人停职反省:对于在冬运会安检口发生的我频道员工不服从管理的行为,我们表示真诚的歉意,并责成当事人停职反省,我们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原标题:央视记者及央视就闯冬运会安检事件发声明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