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电话订票  »  正文

电话订票注意事项

2016-01-22 22: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可以预订各铁路局属下车站发往全国各地车站的全价票、儿童票、学生票、伤残军人票。

电话订票注意事项:

1) 通话费:按普通市话收费,无其它任何增值费用。

2) 电话可订票种:可以预订各铁路局属下车站发往全国各地车站的全价票、儿童票、学生票、伤残军人票。(仅直达车票,不办理通票。)

3)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推荐使用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证件号码遇字母时,以“*”键代替)

4)订票张数:每次电话可预订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同一发站和到站车票3张,一证一票,实名订票,每个有效证件每日只允许预订一次。

5)取票期限:订票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订票单。当日12:00前预订的车票必须在当日24:00前取票;当日12:00后预订的车票必须在次日12:00前取票。否则系统自动取消订单。(具体以订票成功时系统播报的语音提示为准)

6)取票点:实行通订通取,上海铁路局属下火车站或代售点均可取票,但不可以跨铁路局取票。(伤残军人车票仅限在车站办理;办理学生票的代售点需要有学生票优惠卡读卡器。)

7)取票流程:凭订单号及订票时所使用的证件原件取票。(学生票需另外出示学生证和电子优惠卡、伤残军人票需另外出示伤残军人证)

8)取票费:火车站取本地车票不收手续费,火车站取异地车票收取每张票5元异地取票费。火车票代售点取票收取每张票5元服务费。无其它任何附加费用。

以上就是电话订票注意事项,仅供你参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