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食药监总局曝光添加罂粟碱 屏山牛馆家仍在营业

2016-01-23 07: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告:四川南江、屏山、仁寿的3家餐饮服务单位被曝光食品中含有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罂粟碱成分,相关责任人被移送公安机关。然而截至22日,被查的宜宾屏山县牛馆家食府仍在正常营业。

此次被查的屏山牛馆家食府位于屏山县新县城君山大道,是个只有一间门面的小门店,内设7张火锅桌,店面标注的却是“四川牛馆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仍在开门营业。成都商报记者进到店内,向吧台的一位女士表明身份后,该女士称自己就是老板,但是拒绝接受采访。附近市民告诉记者,屏山牛馆家食府开了半年左右,以前生意还可以。但自从被屏山食药监局查获添加罂粟壳后,其生意已大不如前。

据屏山县公安局通报称,2015年7月至11月,廖某经营的屏山县屏山镇君山大道西段257号“屏山县牛馆家食府”店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违法添加使用含有罂粟碱成分物质的自制牛肉底粉,并销售给消费者食用。去年12月,廖某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屏山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称,该局是在正常抽查中发现牛馆家食府违法添加罂粟碱成分物质的。目前,案件已移送给了屏山县公安局。

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金氏酸萝卜鱼火锅店也出现在通告中。1月21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眉山市仁寿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已接到此案,目前正在进行鉴定工作,公安机关将与仁寿食药监管部门紧密配合,深挖违法添加物质来源,依法严惩各环节违法犯罪分子。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蒋麟

原标题:食药监总局曝光添加罂粟碱 屏山牛馆家仍在营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