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非法拘禁折磨偷车者 车主等4人获刑

2016-01-23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8月7日晚,威远男子陈明潜入自贡城区砸车行窃时被车主逮个正着。然而,车主林成及其朋友等4人并没有将陈明移交公安机关,而是对其实施了殴打、滴蜡、强迫吸毒,甚至脱光衣服裤子喂蚊子等折磨,还索赔车辆损失费2万元。不堪折磨,陈明借办银行卡的机会向银行柜员求助报警,最终才得以脱身。

今年1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自贡市自流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经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林成等4人因犯非法拘禁罪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至有期徒刑两年的刑罚,并对林成处以罚金8000元。偷车者陈明已另案处理。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陈圆圆 成都商报记者 袁伟

原标题:非法拘禁折磨偷车者 车主等4人获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