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政协2016年工作从七个方面开展

2016-01-23 11: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3日,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作《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围绕今年政协工作总体要求,介绍了省政协2016开展工作的7个方面。

今年省政协工作的7个方面包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进思想共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协力“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和实施作为履职主线;发挥政协优势,助推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突破;秉持为民情怀,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重大使命;强化政协统战职责,把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加强“三化”建设,大力推进我省政协协商民主;践行“三严三实”,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摄影 华小峰)

原标题:省政协2016年工作从七个方面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