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雪太大!峨眉山景区高山区25日继续封闭

2016-01-24 20: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24081142112

1月23日上午8点至24日上午8点,乐山市境内普降小雪到雨夹雪。据乐山市气象台监测,该市最大降雪点出现在夹江县歇马乡新村,降雪量为4.3毫米(雪化成水计量)。23日上午9时1分,乐山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并于23日晚8时56分、24日上午8时48分进行了两次确认。23日下午5时17分,乐山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

受极端天气影响,峨眉山景区于1月23日启用应急预案,关闭了万年寺以上的景区高山区。其中,交警、交通部门在景区中山区的万年寺实施交通管制,所有车辆最高只能驶至万年寺车场。同时,积极组织运力前往高山区的雷洞坪,将高山区的游客全部运往山下。由于及时关闭及时,高山区的游客于当晚8时许全部顺利疏散。

1月24日,峨眉山景区高山区继续关闭,交通管制点下移至山下的黄湾门禁处,自驾车只能在低山区行驶或停放,景区观光车也只能驶至中山区的清音阁、万年寺区域。“万年寺以上路段路面结冰严重,加挂防滑链条的景区观光车开起都恼火。”景区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25日峨眉山景区高山区仍将关闭,交通管制措施与24日相同,何时恢复还需看天气。

除峨眉山景区外,乐山市景区部分高速公路和部分山区道路也实施了交通管制。如乐自高速长山段于1月23日临时关闭1小时,沐川至马边道路的五马坪路段、峨眉至峨边道路的土地关路段,在23日、24日雪量较大时均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这两天,全员不休,全警上路。”乐山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总体良好。

原标题:雪太大!上不去!峨眉山景区高山区25日继续封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