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四川经济预期增长7%以上

2016-01-25 13:0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5日上午10时,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代省长尹力作政府工作报告。展望2016年工作时,尹力指出,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设定为7%以上。

尹力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大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突出全面创新改革牵引,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构建发展成果共享新格局,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综合考虑,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左右,进出口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左右、9%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调控目标与全国一致,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和环保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记者 吴楚瞳 摄影 华小峰)

原标题:2016年四川经济预期增长7%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