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江阳区忠山隧道28日通车 交警告诉你怎么走

2016-01-26 15: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26日讯 1月26日,记者从泸州市交警支队获悉,该市江阳区忠山隧道拟于1月28日通车,作为主城区交通要道,隧道开通后将对白招牌——体育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调整的具体措施为: 1、取消白招牌-体育场周边道路、下穿隧道原单向循环通行方式,调整为双向通行。2、忠山隧道与国窖大桥互通车辆,只允许直行和右转,禁止左转和掉头。3、国窖大桥下原单行道通行方向,调整为从体育场往江阳中路单行。4、从库房街方向驶往广场车站三岔路口的车辆,禁止往忠山路方向通行。5、从花园路、忠山路驶往广场车站三岔路口的车辆,禁止左转通行,需要进入体育场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可在下穿隧道上设置的掉头区掉头后进入。

此外,公交车运行线路和站点按照公交公司发布的通告内容进行相应调整。

泸州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需调整出行线路的单位和个人,请根据规定自行调整。相应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正在逐步完善,请广大驾驶员按交通指示标志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有序通行,严禁随意变道、穿插超越或掉头。

 

原标题:泸州江阳区忠山隧道28日通车 交警告诉你怎么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