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至重庆开G字头动车 二等座全程199元

2016-01-27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重庆与绵阳间于1月24日春运首日首次开行G字头高速动车组。全程耗时近3小时,二等座票价199元,一等座300.5元。据了解,这趟G8582次列车每天16时31分从重庆北站发车,19时28分抵达绵阳。中途停靠永川东、大足南、成都东、新都东、广汉北和德阳。返程列车G8581次列车早上7点23分从绵阳发车,10时04分抵达重庆北。

原标题:绵阳至重庆开G字头动车 二等座全程199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