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笨贼"偷800元现金 扔价值18000元名包

2016-01-21 15:2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0日,记者从江油警方获悉,一专门盗窃豪车的作案团伙,吴某某、王某某、刘某某3名作案嫌疑人,被江油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成功抓获归案。

年终岁末,中坝派出所民警梳理去年7月2日一起案件后,根据案件中受害人周某某到中坝派出所报警受理后的线索,中坝派出所通过多警种协作,民警采取多种手段,对一辆路虎揽胜牌汽车车窗被砸的作案深入开展了缜密侦查。经民警调查发现:2015年7月2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伙同王某某、刘某某窜至在江油市三合镇一道路施工现场,采取砸车窗玻璃的手段,窃走周某某所有的一辆路虎揽胜牌汽车副驾驶座位上的黑色爱玛仕皮包一个,包内有现金800余元,后将盗窃的包及包内其他物品一起丢弃。经鉴定,被盗的包价值为18000元。

2015年8月2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吴某某伙同王某某窜至安岳县郊区一公路边上,采取砸车窗玻璃的手段窃走段某所有的一辆宝马汽车副驾驶室的包一个,包内有现金约5000元、E人E本电脑一部,后将盗窃的包及包内其他物品一起丢弃。经鉴定,被盗的E人E本电脑价值为1200元。

江油中坝派出所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王某某、刘某某后,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金小平 赵万萍 四川日报记者 林凌)

原标题:绵阳"笨贼"偷包:拿800元现金 扔价值18000元名牌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