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放晴雪在化 四川部分景区开门迎客

2016-01-27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3日,内江东兴区高桥镇一草莓大棚被积雪压塌

本轮降温带来的冰雪,一度让省内部分景区和道路相继关闭,连续数日来,尽管气温依然低迷,但随着逐渐放晴,部分景区和道路已经恢复开放,正在做春节旅行计划或者正在准备返乡过年的你,也许值得关注一下最新的道路和景区情况。

尽管本轮降温没有在省内造成大面积持续性破坏,可几天的冰雪天气也让部分地方的农林渔业受了些影响。

前几天,受冰雪天气影响,从华蓥市天池镇通往华蓥山旅游景区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些民用车辆通行。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华蓥市交警大队获悉,目前,交通管制已经解除,车辆可正常上山通行。

凉山州螺髻山景区因普降大雪封闭了三天。为确保游览安全,螺髻山管理局组织9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应急抢险队,完成景区公路除冰除雪任务。景区于26日向游客开放接待。

交警提醒,受冰雪天气影响,加上从西昌前往螺髻山的省道212修路原因,道路狭窄坑洼较多,容易堵车,轿车通行情况差,请要前往螺髻山的游客注意行车安全。大箐梁子属于冰雪路段,夜晚路面结冰,车辆容易打滑,请过往车辆尽量选择中午通过,需要挂防滑链条通行,避免夜间行车。

严寒添乱

“冷”死了甲鱼苗 压垮了草莓大棚

广安:10万尾甲鱼苗被冻死

祝茂军是华蓥市阳和镇绿源生态甲鱼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已有20多年养殖经验,以前也遇到过类似天气,但养殖的甲鱼均能平安度过。祝茂军没想到,前几天的雨雪冰冻天气会如此厉害,鱼塘里10万余尾甲鱼苗被冻死,直接损失50万元左右。

内江:积雪压塌冬草莓大棚

在22日晚至24日凌晨的降雪天气中,内江市东兴区高桥镇的多户草莓种植大户的大棚被积雪压塌,有种植大户称损失近百万元。

北川:3000亩枇杷明年可能没收成

26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绵阳市农业局获悉,因遭受寒潮袭击,绵阳共有1.5万亩农作物受灾,其中北川有3000亩枇杷可能绝收,当地颇有名气的石椅羌寨枇杷,也有四分之三可能绝收。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姚永忠 王超 江龙

原标题:天放晴雪在化 部分景区开门迎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