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毛玻璃”照昨日狂刷屏 网友:穷得看不起朋友圈了

2016-01-27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60127074349

昨日下午5时,微信公测“红包照片”新玩法。短短数分钟,微信朋友圈几近被刷爆。随后,网友们脑洞大开,有人称“穷得都看不起了朋友圈了”,也有人称要借此“发家致富”……

而在迅速引爆一波热潮后,昨晚6时许,该“红包照片”功能结束。腾讯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功能为一次“限时公测”,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多惊喜。

网友感慨“穷得看不起朋友圈了”

微信“红包照片”功能于昨晚5时许开始公测,用户点击发布朋友圈按钮,可以看见“红包照片”选项。选择发布一张照片后,该照片将被模糊处理发送至朋友圈,随机使某一小个部位变得清晰。好友如需看清照片或点赞、评论操作,需向好友随即发送一个小额红包。

“今晚的朋友圈出故障了?”新功能刚一上线,不少网友迅速发出疑问,随后在搞懂“游戏规则”后又乐此不疲,短短几分钟,无数网友惊叹“朋友圈已经被毛玻璃占领”。记者实测发现,在看“红包照片”支付现金红包时,系统会随机给出一个小额数值,每次不尽不同,少的有0.5元、0.6元,多的也有3元、5元……还有网友总结出看片秘诀——多点几次,当随机出来的红包金额较少时再下手支付。

当第一波热潮被迅速引爆后,有网友开始感慨,“穷得看不起朋友圈了”;也有网友脑洞大开,放出全家福、甚至身份证照片向好友讨要红包,声称要据此“发家致富”。

互联网巨头提前打响“红包大战”

昨晚6时许,红包照片功能突然消失。针对网络流传的“红包照片功能将在晚上8时关闭”的消息,记者注意到,腾讯官方此前发布的预告消息显示,该功能昨日确实为“限时公测”,且“发表的红包照片将在24点被删除”,但并无晚上8时关闭的说法。也就是说,此次“闪测”持续约1个小时。

昨晚,腾讯集团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红包照片”这种创新玩法的意义在于,让朋友圈的晒图有了更生动的创意发挥和情感交互,并衍生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社交互动。昨日上午,微信已提前发布官方悬念海报,就测试做出预告,实际效果来看,测试已经达到了此前预期,所以公测结束就关闭了。

此前,支付宝宣布挤掉微信,首次成为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平台。而微信昨日下午公测的“红包照片”,以及昨晚在“摇一摇”功能推出的抢红包游戏,也让人对今年春节期间互联网巨头的“红包大战”充满期待。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网友评论集锦

网友A:一个个长得这么丑,还想我付钱来看你们?

网友B:票圈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雾霾。

网友C:卖新西兰眼药水,有人要吗?

网友D:今天朋友圈教会了我们什么?要想看清一个人,还得靠钱。

网友E:如果有人愿意在朋友圈花钱看你的照片,他也一定愿意请你吃饭,别错过了。

网友F:平时有些人的自拍我早就不想看了,现在终于打码了

网友G:8点之前朋友圈都不用点了,什么都看不到……

原标题:丢了春晚阵地的微信 闪测“红包照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