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管局:"中国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消息不实

2016-01-28 13: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外管局:“中国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消息不实

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称“中国将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本国”,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在官方微博辟谣称,此消息不属实,外汇局相关政策无任何变化。

国家外汇管理局称,“中国将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消息不属实。目前,已按规定办理外汇登记的外资企业汇出利润,由银行按规定对与本次利润汇出相关的董事会利润分配决议、税务备案表等材料进行真实性合规性审核后即可办理。

原标题:外管局:“中国限制外企在华盈利汇回”消息不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