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入室抢劫嫌钱少绑人勒索 4名被告2人被判无期

2016-01-30 08: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闯入局长家中抢走15万嫌钱少 绑走局长儿子勒索500万 追踪

29日上午,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对3起暴力犯罪案件进行了集中宣判,2人被判处死刑,2人被判处无期徒刑,2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其中,本报此前曾独家报道发生在南充某局长家的入室抢劫绑架案,也在集中宣判之列,4名被告人犯抢劫、绑架罪,数罪并罚,被判处17年有期徒刑到无期徒刑不等。

2015年4月,南充市某局局长家里发生一起入室抢劫绑架案,4名嫌疑人趁该局长不在家,不仅从家里抢走了15万元现金,还将其儿子绑架并勒索500万元赎金(详见本报2015年5月30日05版报道)。

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万贵、牛汉4人使用暴力手段入户劫取他人数额巨大的财物,构成抢劫罪,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的行为构成绑架罪,其中,万贵、牛汉两人故意毁坏财物的行为还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法院判决称,万贵、牛汉犯抢劫罪、绑架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分处罚金人民币4.5万元、3万元;顾军、王平犯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决定分别执行有期徒刑18年、17年,各处罚金2.5万元。(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4名被告人犯抢劫、绑架罪 其中2人被判无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