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幼儿园打120被告知没车:自己解决

2015-12-05 20:0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上海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20无车可派又出现了。上海新闸路幼儿园园长李玮说:昨天上午,幼儿园的小班有一名幼儿无征兆地突然抽筋惊厥,昏迷过去。他们第一时间与120急救中心联系,可得到的回复是:现在没有车,让自己尽可能快的想办法解决。

情急之下,园方又拨打了110请求警车帮忙,但是被告知警车不具备救援设备不能帮忙,会帮园方继续联系120。

李玮表示,无奈之下,让老师到马路上拦车求助好心人。最终有一辆车打开了车门,老师们赶紧把孩子从幼儿园抱上了车,送到了医院。

对于此次意外,园长李玮表示,此前幼儿园也发生过两次幼儿急症的情况,但在保健老师的急救下,孩子都在幼儿园里醒了过来,因此学校并没有拨打120,而是自己叫出租车送医的。

经历过此次事件,李玮最担心的是:“如果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万一发生了不幸的后果,那责任该由谁来承担呢?”

原标题:上海一幼儿园打120被告知没车:自己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