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光华实幼举行迎新春颁奖礼

2016-02-01 10:10   来源: 温江教育网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光华实验幼儿园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麦立方大会堂举办了“庆诞生、迎新春”晚会。

2016年1月26日上午,温江区光华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庆诞生、迎新春”颁奖典礼。

“庆诞生、迎新春”晚会是光华实验幼儿园于1月16日晚7:00,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麦立方大会堂举办的一场晚会。在该庆祝晚会中,幼儿园全园上下通力合作,教职工、家长、幼儿,全体总动员,不仅付出了时间与精力,更是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与才能。整台晚会获得了如潮好评,产生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颁奖典礼由光华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孙城主持,共颁发了最佳策划导演奖、最佳节目编导奖、最佳视觉奖、最佳支持奖、最佳感动奖、最具风采奖、最具活力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后勤奖、最佳舞美奖等十余个奖项。

原标题:光华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庆诞生、迎新春”晚会颁奖典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