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玩具总动员 新年乐翻天

2016-01-27 09:23   来源: 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二年级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校活动----迎新春“玩具总动员,新年乐翻天”活动。

2016年1月23日上午,虽然孩子们已经考试结束进入期待已久的寒假,但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却如平日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咦,家长们也都高高兴兴地齐聚学校学术厅!原来,实小西二年级组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校活动----迎新春“玩具总动员,新年乐翻天”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往常期末家长会的基础上,利用二年级数学中“认识和使用钱币”的知识点,结合每个班的班级特色课而促成的。每个班的家长先把孩子带到学术厅由老师安排就坐,家长们则先到各自班级领取孩子的通知单、寒假学习资料,与老师交流孩子本学期学习情况以及假期学习建议。接着家长、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在学术厅观看年级迎新春汇演,快板,跆拳道,街舞,健美操,歌伴舞……孩子们在班级特色课中真是学有所得,表演精彩极了!最后一项就是玩具交易会啦。七个班早已在校园里布置好各自的摊位,孩子们拿着我们为本次活动特制的钱币开心地选购喜欢的玩具。一元,两元,五元,十元,如何不多不少地把手里的玩具币花出去换来心仪的玩具,这可得精打细算呢!

家长们对这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也赞不绝口,既给孩子们创造了展示的舞台,也为家长了解孩子在校情况搭建了平台,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原标题:实小西二年级成功举办 “玩具总动员,新年乐翻天”迎新春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