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出租车司机杀死结婚27年妻子 将尸体埋女友家

2016-02-01 14:0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英出租车司机杀死结婚27年妻子

Nigel Jackson今年60岁,是一名计程车司机,他在杀死自己的前妻并将其埋在花园后,一直对现任女友称自己已经离婚,而且前妻已经去了西班牙。Vanessa是Jackson的女友,这件恐怖的事情发生后她一直无法平复。

据Vanessa介绍,她与Jackson认识五年了,因为是邻居,也经常在附近的咖啡馆相遇,渐渐两人成了朋友。Jackson一直对Vanessa称自己离过婚,18个月以前,两人终于从朋友发展为恋人了,之前她一直认为Jackson是个完美的英国绅士,也是个值得托付的单身汉,因为他不仅谦和有礼,而且对她的儿子非常好,有求必应。

Jackson在杀了前妻Brenda之后将其埋在了与女友Vanessa一起住的小屋后花园里,在那之后,他盗用了Brenda的银行卡,并卖掉了她的珠宝首饰,而且他假扮Brenda发信息给她的家人,称她在德国找到了幸福会一直住在那里。

而女友Vanessa称,她知道Brenda来过,但她们没有见过面,男友对她说Brenda只是过来治疗癌症的。去年一月,Brenda的几个孩子越来越觉得事情不对劲,便联系了葡萄牙警方。在找到Brenda的尸体后,Jackson称Brenda因得了癌症一直想要自杀,最后她成功了,她想让Jackson把她埋在花园里。上周,Jackson被叛杀人罪入狱,而女友Vanessa也结束了与他18个月的恋情。

原标题:英出租车司机杀死结婚27年妻子 将尸体埋女友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