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车主驾车冲撞致17只袋鼠死亡 警方:系蓄意

2016-02-01 14: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袋鼠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不知名的车主驾车横冲直撞,蓄意在公路上冲撞碾压,造成17只袋鼠死亡。

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个保护动物权益团体指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31日晚。在布里斯班郊区一条公路上,发现了16只袋鼠尸体,另外有一只则必须进行安乐死。

大多数的袋鼠都相当年幼,尸体散落在约100米长的公路上。当地警方判断这不是意外,可以肯定是蓄意而为,是很恶劣的暴行。当局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协助缉凶。

 

原标题:澳洲车主驾车冲撞致17只袋鼠死亡 警方:系蓄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