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铁警方查获6000余张假火车票 嫌疑人系重操旧业

2016-01-28 22:1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武铁警方查获6000余张空白假火车票 嫌疑人系缓刑期间重操旧业

新华社武汉1月28日专电(记者梁建强、王贤)记者28日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获悉,武铁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制贩假火车票案件,查获成品假火车票13张,空白假火车票6000余张,于27日将犯罪嫌疑人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据警方通报,2015年12月,武汉铁路公安局开展网上巡查时,发现一个QQ号有制售假火车票的嫌疑。通过侦查,警方锁定使用该QQ号码系制售假火车票并贩卖牟利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所有。警方对该嫌疑人进行追踪调查。

近日,全面掌握相关证据后,武铁警方及时收网,在武汉一公寓内,将吴某抓获。民警现场查获用于销售的成品假火车票13张、价值4309.5元,空白假火车票6000余张、条码打印机一台、制假电脑一套、条码碳带1卷。

经查,吴某曾于2015年6月因伪造有价票证罪,被武汉铁路运输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的处罚。

据吴某交代,缓刑期间,其又开始重操旧业,通过互联网联系“销售业务”后,按照“客户”需求制作好成品假火车票,待“客户”将现金打入其银行卡后,以快递方式向全国各地进行销售。至案发时,吴某已销售成品假火车票6000余张,非法获利2万余元。

1月27日,吴某被武铁警方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原标题:武铁警方查获6000余张空白假火车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