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五大航空公司签声明 将限制不文明游客

2016-02-02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日,国航、东航、南航、海航、春秋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在三亚签署《关于共同营造文明乘机大环境的联合声明》,合力对不文明游客采取限制措施。

今年1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布《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办法》。那么,究竟哪几类情况会被拉黑?主要分为十类,包括堵塞、强占、冲击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及登机口(通道)的;违反规定进入机坪、跑道和滑行道的;对民航工作人员实施人身攻击或威胁实施此类攻击的;强行冲击驾驶舱、擅自打开应急舱门的;在机场、航空器内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行为。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五大航空公司签声明 将限制不文明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