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2016-01-30 08: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受最强寒潮影响,西岭雪山再度降下大雪,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赏雪、玩雪。本周,游玩景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路况如何?

“上周六游客量达到12000人,周日游客量更达到14000人,由于进山游客多,玩项目、住宿等都出现排队现象,停车困难。”西岭雪山管委会管理一处主任王玉龙介绍,周末两天游客预计将达到15000人/日,建议错峰出行。

此外,景区特别提示,为了广大游客的自身安全,景区内禁止携带非专业滑雪用品。同时,西岭雪山前山(大飞水)景区五彩瀑以上区域道路毁坏,不能通行,已实行封闭管理,游客请勿越过封闭区向上攀爬。(陈杰 记者 李颖 文/图)

原标题:大邑:西岭雪山游客打拥堂 建议错峰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