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了!成都第二家宜家商场3月24日开业

2016-02-02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一场感人的迷你话剧在东郊记忆的八点空间剧场举行,这场传递着新年气氛的小剧场竟然是宜家家居宣布成都第二家宜家商场的新闻发布会,这是宜家成华商场选择在“小年”这个特别的日子,以这样独特的方式向成都的粉丝问好!宜家首次宣布3月24日起,成都将继北京和上海之后,正式成为中国第三家拥有一城双店的城市。

成华商场的首批货物已经抵达

据宜家成都成华商场经理Fredrik介绍,宜家成都成华商场将于今年3月24日盛大开业,新商场位于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碑路9号(北三环川陕立交西北角),届时,宜家不仅能够为更多成都市民带来简单、自然的瑞典设计和家居灵感,也将为城北居民提供一个适合全家出行、一站式购物的好去处。

据Fredrik称,成都大约在3、4年前就开始筹备在成都开第二家宜家商场的相关事宜,1年前,宜家成华商场正式动工,3个月前具有宜家显著特征的“蓝盒子”在北三环已经初具雏形,截至昨日,成华商场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竣工,商场内正陆续开始展间布置及产品陈列等工作。同时,商场外新建的三条便民配套公路也已完成道路铺设,开业后,市民可以通过多种交通方式很方便快捷地到达宜家成华商场,享受购物乐趣。目前成华商场的250多名员工已经全部就位,准备3月24日开业的相关工作,而就在一周前成华商场的第一批货物已经抵达……

城北家访 为城北家庭更好地服务

作为美好家居生活的领导者,宜家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为了深入了解城北居民的家居需求与梦想,宜家对城北上千户居民进行了入户家访和家居生活调研发现,相对于城南,在城北的户型中,客厅连接阳台、卧室带飘窗的布局较多,同时成年子女与父母同住、三代同堂的家庭比例也相对更高。虽然不同区域的居住状态存在细微差异,但成都人对日常储物收纳、空间利用和风格美观的家居需求却是一致的。宜家将秉承一贯的经营理念,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并针对成都市民的具体需求设计充满灵感的家具展间,提供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为更多成都人打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回顾宜家与成都共同成长的九年,从倡导提升睡眠质量的“睡眠革命”到巧用空间实现家居梦想,从推出川味菜单到实施厨房改造计划,宜家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生活理念,也已经成为许多成都人的家居顾问和生活的一部分,逛宜家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Fredrik表示:“成都人享受生活的理念与宜家倡导的生活方式十分相似,与成都相伴多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届时成华商场的开业将实现一城双店的新格局,使得宜家能够更加贴近消费者,并更好地服务于蓉城人民,为更多市民带来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成都商报记者 钟洁

原标题:定了!成都第二家宜家商场3月24日开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