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面落实无户口人员落户政策

2016-02-02 14: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四川将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抓好《居住证暂行条例》的施行工作,全面落实无户口人员落户政策。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四川公安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深入推进“一标三实”工作,坚持基础数据采集全覆盖,全面开展户籍清理整治工作,年内彻底查明我省人口数据并服务于社会治安管理和打击犯罪工作。

将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抓好《居住证暂行条例》的施行工作,全面落实无户口人员落户政策;通过建立户口和身份证信息联网查询比对制度、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制度,完善户口登记管理,促进城镇化进程。

同时,积极适应“互联网+”新业态的快速发展,建立对寄递、物流、网购和网络约租车、无人机等新行业、新事物的安全监管机制,努力服务发展,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还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改进监管方式、规范内批程序,推动重点行业、新兴行业治安管理机制建设,搭建全省危爆物品监管综合信息平台,推动形成覆盖生产、流通、销售等各环节的严密监管链条。(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开展户籍清理整治工作 全面落实无户口人员落户政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