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指数 成都进省会城市十强

2016-02-03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由省经信委与腾讯公司、腾讯大成网举办的“互联网+中国行”暨“四川互联网峰会”昨日在成都举行。此次峰会上,《互联网+指数·四川篇》发布,成都、攀枝花、绵阳、雅安、德阳成为四川互联网+指数排名前五的城市。成都排全国第12位,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九。

腾讯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首席研究员李刚表示,该指数依托腾讯全样本数据、在移动端社交、游戏、支付等维度上的活跃度,全面反映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市场基础,通过“互联网+”指数研究模型计算而成。

数据显示,成都以21.77132的指数值遥遥领先于四川省其他城市,居四川省“互联网+”指数首位,其指数值是位处第2位攀枝花市的7.2倍。李刚表示:“近年来,成都发展较快,已逐渐成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中心之一。” (记者 叶燕)

原标题:互联网+指数 成都进省会城市十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