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社区巴士出收车调整为8点到20点

2016-02-03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成都市公交集团将在春节期间(2月7日至2月13日)对线路运行时间和频率作出调整,其中,社区巴士线路出收车时间统一调整为8:00-20:00;常规线路,城区公交发车班次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调减。

另外,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中环路蜀汉路路口中环路方向跨线桥桥面施工已基本结束,具备通车能力,昨日下午2点开放桥面双向交通。中环路一品天下大街段(蜀汉路~蜀兴西街)由于地铁施工仍占用底层西侧半幅道路,该路段仍维持由南向北单向交通。

又讯 昨日,记者从12306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获悉,“12306”手机APP从今日起,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旅客在输入要查询的车站名和列车车次后,即可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

春节回家 为你探路

去泸沽湖:受降雪影响,西昌至泸沽湖的307省道小高山路段、攀枝花至泸沽湖的216省道棉桠垭口路段再次双向封闭,通行时间未定。

去丽江:从成都自驾去丽江,最近的路线是走雅西、西攀高速,经攀枝花再到丽江。目前丽攀高速四川段已通车,不过下高速后到云南境内还要走200多公里省道。据介绍,这条省道路面狭窄、弯急坡陡,请小心驾驶。

去峨眉山:峨眉山低山区道路实行逆时针单循环交通组织,前往清音阁、万年寺、金顶的车辆从杨岗路口驶入,下山车辆经报黄路、绿色停车场、天下名山牌坊驶出。

去犍为:由于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工程,国道213线犍为沙嘴至犍为岷江大桥段公路将施行交通管制,每天实行三次间断放行,放行时间为:06:00-07:00,11:30-12:30,18:00-19:00。其余时间段一律实行封闭管制。

注意:这些路段易出现冰雪团雾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发布易出现冰雪、团雾的路段,请小心驾驶。

易出现冰雪天气路段:G5京昆高速雅西段、绵广段、G65包茂高速达陕段、G5012达万高速。

易发生团雾天气路段: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都到蒲江、成绵高速成都到新都、G76厦蓉高速成渝段龙泉到石桥、G42沪蓉高速成都到大英、G65包茂高速达渝段徐家坝到庙坝、G75兰海高速四川段、G0512成乐高速等。

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舒 锁千程 江龙 顾爱刚

原标题:春节期间 社区巴士出收车调整为8点到20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