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琴台路店关门 狮子楼在成都还剩3家店铺

2016-02-03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临近猴年春节,狮子楼火锅琴台路店却于近日悄然关门。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成都赫赫有名的“杨百万”——杨义安和杨祖伟父子通过卖蚊帐发家后,转行做起了饭店生意,最早在万年场租下一栋办公楼开设“狮子楼火锅”。作为成都首家高档火锅店,狮子楼招牌在万年场矗立20多年来,一度成为高档火锅店的代表,随后分店逐渐遍布成都。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琴台路看见,原狮子楼分店大门紧锁,雕梁画栋的店铺玻璃上贴着一则招租告示。据周边商户介绍,这里10多天前就悄然关门了,拆去了狮子楼招牌。

在琴台路分店关门后,狮子楼在成都还剩3家店铺,包括万年场总店、人民南路店和天府长城店。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万年场总店的狮子楼公司办公地,未能成功见到相关负责人,也暂未获悉确切的关店原因。

不过,狮子楼转型一直在路上。2014年2月,狮子楼万年场店改名为“大同味老火锅”。当时,狮子楼老板杨祖伟曾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转型是由于生意从2013年起就开始剧烈下滑,从改名为“大同味老火锅”开始,狮子楼要变成一个老百姓愿意消费的大众品牌。

而成都一位餐饮界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年关前后往往是餐饮店关门的高峰。一是一些餐饮店营业额下滑,人力和店铺成本却居高不下;二是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加剧,很多员工节前选择了辞职。对于一些餐饮老板而言,既然挣不到太多利润,加上员工纷纷离开,索性先关门歇歇静待“复出”时机。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原标题:狮子楼火锅琴台路店关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