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警用“心术”使嫌犯崩溃 侦破17年前奸杀案

2016-02-03 07:51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荆楚网消息 2月2日,湖北省应城市公安局收到了湖北省枣阳警方的破案感谢信,信中感谢应城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民警樊艳芳协助该局成功侦破一起抢劫杀人命案,并通过心理深挖破获一起17年前的强奸杀人命案。

2015年12月22日晚,湖北省枣阳市一条村级道路上发生一起疑似命案:该市南城惠岗村三组村民董某某(女,44岁)失踪,所骑的摩托车丢弃在惠岗村三组的村路边,附近发现血泊,疑似被侵害。枣阳市警方通过技术手段确定同村村民刘某某(男,34岁)为嫌疑对象,但因案发现场没有发现直接证据,无法认定其作案,案侦工作一时无法突破。

2016年1月13日,枣阳市警方向应城市局发出破案协助,邀请应城市局刑侦大队民警樊艳芳上案进行心理测试破案工作。樊艳芳经过两昼夜的心理测试技术,迫使嫌疑人刘某某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交待了抢劫作案杀害被害人董某某的犯罪事实。

侦查员通过嫌疑人刘某某的指认,在其家门前的红薯窖内找到了被害人董某某的尸体,在随后的心理深挖中,嫌疑人刘某某的心理被完全瓦解,又如实交待出1999年在枣阳市南城惠岗村实施的一起强奸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湖北应城女警心理测试侦破17年前强奸杀人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