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2016-02-02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月26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2016年十大民生实事工作、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行动等议题。

会议指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密结合成都实际,着手制定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的“作战图和军令状”,不折不扣抓好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大力开展工业“竞进拉练”,进一步增强谋事做事的动力,做大做强城市发展底盘。

会议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做好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高度重视,以更大投入、更强力度、更高标准做好民生工作;要细化分解目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投入方面对民生项目予以优先保障;要加强民生实事研究,更多把民生工作着力点放到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身边具体实事上来,确保工作当年实施、群众当年受益。

会议指出,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要按照因地制宜、生态集约高效的原则,遵循农业发展规律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扎实抓好我市100万亩菜粮基地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大力推进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让更多“天府粮”“成都味”走进千家万户,并借助“蓉欧+”战略走向世界。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应急、保障工作,强化安全不松懈,全力保障节日供应,做好节日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还审议了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中小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创业促进就业专项行动等议题。(记者 钟文)

原标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 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