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双流打好“临空”王牌 推动临空经济加速转型发展

2016-02-03 08: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贯穿一条核心主线、鲜明三大奋斗目标、打造六项具体支撑、强化一个根本保证。”实现“五个新突破”,双流系统研究谋划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双流县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随着国家建设发展临空经济示范区指导意见的出台,依托国际航空枢纽加速发展临空经济,已成为国内机场所在地区推动产业转型、做强发展支撑的首要选择。

双流作为天府新区建设的重要承载地和中西部唯一同时拥有国际航空枢纽、综保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际快件中心的城市区域,理应在省市申报打造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重大战略中勇挑重担。为此,双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把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作为“十三五”期间的定位目标,立足双流国际空港枢纽优势和成熟完备的产业承载平台,大力发展临空产业,率先抢占临空经济发展制高点,致力构建“内陆临空经济看成都、成都临空经济看双流”的发展格局。

下一步,双流将重点抓好优化临空经济规划布局、夯实临空经济实体支撑、激发临空经济创新活力、构建完善临空经济平台载体四大重点工作。本报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打好“临空”王牌 推动临空经济加速转型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