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武侯勇担重任 发挥好“排头兵”引领作用

2016-02-03 08: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武侯区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应当勇挑大梁、勇担重任,切实发挥好‘排头兵’的引领作用。”武侯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推动“争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示范区、争做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领先区、争创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典范区”建设。

据介绍,武侯区在实现“五个突破”方面,将全面推动创新创业首选区和现代商务高地建设,努力形成“两核共振、四区联动、多点支撑”创新创业大格局;以“3主导+1特色”为重点,在提升优势产业能级同时加快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力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家;大力整治涉农区域,着力完善基础配套,积极创新城市管理,着力打造“美丽武侯、宜居典范”;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构建宜业宜居宜人的国际化环境,全面提升武侯参与国际交流和合作的能力,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提高经济外向度和社会开放度;创新推进社会治理,健全“三社联动”机制,扎实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深化平安武侯等方面工作。

为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武侯区始终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筑牢党员干部的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着力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创新选贤任能工作机制,切实让肯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受重用。

彭文春 本报记者 张渝

原标题:勇担重任 发挥好“排头兵”引领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