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体验小报童 收获有很多

2016-02-03 09:31   来源: 宣城小记者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来到第三届宣城小记者艺术节的举办地时,这里早已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有小记者跳蚤市场,有小记者现场采访,有小记者文艺演出,还有小记者现场卖报。

来到第三届宣城小记者艺术节的举办地——银通国际广场时,这里早已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有小记者跳蚤市场,有小记者现场采访,有小记者文艺演出,还有小记者现场卖报。

这次,我是一名“小报童”。你们也许不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卖报纸哦!

拿了报纸,准备以一元钱的价格卖出去。刚开始,一份报纸也没卖出去,但我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反复地去尝试。在卖报过程中,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说:“去去去,我不看报纸!”有的人说:“我买过了,谢谢!”有的人说:“好,我买一份吧!”

不一会儿,遇到了同班同学沈博远和胡昕杰。他们原本只是打算来玩的,在我再三劝说下,他们同意和我一起卖报纸。我向他们传授卖报纸的“技巧”:“找人买报纸时,一定要找和蔼可亲的人;卖报纸时,嘴巴一定要甜。”说完后,我们兵分三路,开始行动了。

半个小时后,我们在展台旁会合。胡昕杰说:“我卖了两份!”沈博远说:“我卖了六份!”而我兴奋地说:“我卖了八份!”他们急着问我:“你怎么这么厉害?”我对他俩说了一件事:“我刚刚遇到一位阿姨,买不买报纸,她犹豫不决。我说:‘阿姨,你长得真漂亮!’只见阿姨笑着说:‘小女孩,你嘴巴真甜,我买一份报纸!’”“你真牛!”胡昕杰和沈博远异口同声地说道。

明年的小记者艺术节,我还会来的,等着我哦!(夏婧琳)

原标题:我当“小报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