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小学生参观美国农场 最大感触:天蓝空气好

2016-02-03 12: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来自中国的近50名小学生近日来到位于美国加州的中央山谷,感受那里丰富的农产资源与当地文化。

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站1日报道,在加州夫勒斯诺市基督教学校里,来自中国的小学生们与当地的学生一起上课,他们认真做着笔记,并回答着教师的问题,希望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美国文化。

中国小朋友温妮与她的美国小伙伴塔利成为了好朋友,他们每天都形影不离。今年上5年级的塔利表示,他们十分享受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一起打篮球、跳绳、聊天”。温妮也高兴地表示:“与塔利一起玩,不但可以锻炼我的英语能力,还让我知道了美国人的时常生活,他们每天都做些什么”。

夫勒斯诺市基督教学校的主管布朗表示,他们绝不会错过与中国学生进行交流的宝贵机会,“对于这里的学生来说,这扩大了他们的视野,并认识到了住在地球另一端的小朋友。来自中国的小朋友会在这里度过两周的时间,他们来到这里,与美国学生融在一起,当你走进教室,你完全看不到他们之间的交流有任何障碍,因为孩子们都是用心在交流。”

从学校的操场到中央山谷的平原,来自中国的小朋友们充分感受着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文化。听说这批中国小客人大多没有去过农场,夫勒斯诺学校的工作人员便从农场牵了几匹高头大马来到学校的操场上,让孩子们有机会与马儿进行亲密接触,并近距离地观察它们。除此之外,学校还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参观当地一家牛奶加工厂的课外活动。

除了农业,中国小朋友比利说出了自己眼中美中两国的最大区别,“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可以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没错,这里的空气特别好,可以看到蓝蓝的天!”。

此次交流活动的组织者亚当表示,“我们尽可能让交流变得有趣,并试图为孩子们安排一些不同领域的体验项目。放学后,孩子们会住到他们美国小伙伴的家中,吃真正的美国家常饭,体验真实的美国文化。”

亚当更表示,令人高兴的是,孩子们非常喜欢这种体验方式,其中一些中国学生甚至此后来到夫勒斯诺市进行中学阶段的留学生活。

原标题:中国小学生赴美感受农场文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