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超级女声》登陆国际赛事 开展文化跨界合作

2016-02-02 10: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超级女声》登陆国际赛事开展文化跨界合作(图)  

中新网2月2日电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中,“超级女声”的logo出现在了西班牙人队的队服上。对此,今日,芒果TV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赞助西甲只是其国际文化跨界合作的第一步,以后会有更多形式的合作。

 附:声明全文

超级女声:首个登陆国际赛事的音乐选秀

昨日(2月1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对阵西班牙人俱乐部。在本场比赛中,《超级女声》作为西班牙人俱乐部赞助商,全场陪伴西班牙人队征战绿茵场,完成了登陆国际赛事的处女秀。后期超级女声与西甲俱乐部的更多合作也在洽谈之中。

《超级女声》作为中国选秀节目鼻祖,开启了中国“真人秀”节目的序幕。超女在节目形式和行业发展方向上不断尝试和创新,为后续许多节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今年元旦,2016《超级女声》巨品复出,由湖南卫视、芒果TV、天娱传媒联合出品。以芒果TV为主平台,致力打造一届超年轻化、极具互联网精神的国际音乐盛宴。

历届《超级女声》为歌坛输送了大量新生代歌手,目前这些歌手仍然活跃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也是享誉国际的新生代偶像。中国流行音乐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世界流行音乐大家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6年《超级女声》将更加注重国际音乐文化的交流互通,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目前芒果TV正在和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西班牙在内的多个国家设立《超级女声》海外唱区共同打造一场世界性的音乐盛事。

原标题:《超级女声》登陆国际赛事 开展文化跨界合作(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