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月总榜发布

2016-02-02 10:09   来源: 中国网信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网络传播》杂志2月2日报道,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月总榜”今日正式发布。

1117939825_14540570073851n

1月综合传播力总榜显示,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和中国网居前三名,86家网站名次环比上升,其中解放网、山西新闻网、武汉热线上升超过80名;芒果TV网、中国科技网、中国水利网、看看新闻网、中国台湾网、黄河新闻网、中国文明网、览潮、四川新闻网名次上升超过30名;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网、中国交通新闻网、宁夏新闻网、中国煤炭网、中国石化新闻网名次上升超过20名;中国吉林网、中国日报网、海疆在线、法制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金羊网、厦门网、荆楚网、云南日报网、多彩贵州网、上海热线、中国农业新闻网名次上升超过10名。

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超过120家,其中中国军网下降65名;石家庄新闻网下降30名;新华报业网、南昌新闻网、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中安在线、天健网、无锡新传媒网、中国宁波网、中国西藏网、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网、中国文艺网、中原网、中国电力新闻网、中国汽车报网、商都网、正北方名次环比下降超过20名;齐鲁热线、央广网、延边新闻网、新疆网、中国工商报网、云视网、广州视窗、东南网、江西文明网、乐山新闻网、中国有色网、松花江网、广西新闻网、胶东在线、北国网、北纬网、江苏音符、每日甘肃网、中国兰州网、中国商网、河北新闻网、鲁网、宁德网、哈尔滨新闻网、中国西藏新闻网、健康报网、南方新闻网、西部网、漳州新闻网、中国侨网、贵阳网、客家新闻网、中国食品药品网等网站名次环比下降超过10名。

原标题: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2016年1月总榜发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