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机场巴士车厢设"情侣座" 网民嫌座位窄

2016-02-03 12: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网民指“情侣座”座位若两人坐会较窄。

车内设有USB差电。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乘客搭机场巴士来往机场时动辄要费时很久,车内倘有更多设备提供最好不过。九巴facebook专页2日上载多张龙运机场巴士,首批新涂装的车厢样貌和设备照片,从中可见,颜色以橙色及啡色作搭配,而且设有便携式冰箱和USB插头,方便乘客在车上差电。另设有“情侣座”,座位中间的扶手可随意调动。

然而,网民对这次新车厢设计有赞有弹,有人形容是“真正的豪华巴士”,又认为设计破格,而且可以在车内差电,十分方便。

不过,亦有人认为“橙色主调加木纹地板,真系好似去咗大快活(注:真是好像去了快餐店)”,又形容“情侣座”是将“单人椅变双人椅”,相信两人同坐将很挤,而且始终未有设阅读灯,稍为逊色。

网民亦对车内设便携式冰箱大感奇怪,因车厢内禁止饮食,笑问是否要用来走海鲜水货。

原标题:香港机场巴士新车厢设“情侣座” 网民嫌座位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