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速最新路况:成南高速成都站车流量大

2016-02-05 14: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截至2月5日14时,全省高速最新路况。成都机场高速市区往机场方向过绕城立交路段的交通事故,已经撤离现场,由于滞留车辆多,目前这个路段仍然交通拥挤。

成温邛高速往邛崃方向,进了文家场收费站2公里左右,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占左边第三条车道,前方1公里路段,有一个车队停在应急车道上。

S2成巴高速往巴中方向,过了二绕到金堂服务区路段,车流量大,行驶缓慢。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都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往南充方向,竹篙到冯店之间,1911公里路段,一辆小车翻车,车多拥挤。受到成南高速车流量大的影响,G4201成都绕城高速上成南高速内外环匝道车多拥挤,交警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成都二绕高速进行转换。

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成都往自贡方向,二绕到大林到二峨山隧道一线,都是车流量非常大,通行缓慢,建议大家提前从大林下高速,绕行国道213线之后,再从文宫上高速。

G65包茂高速达渝段达州收费站和大竹收费站因为车流量太大,缓慢通行。

G75兰海高速655公里,广元往南充方向,五龙收费站路段一辆货车挂到中央护栏,请减速避让;另外,643公里,在进行桥面检测,只有一条道路可以通行,目前车行缓慢。

G76厦蓉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龙泉湖路段车多拥挤。

G5京昆高速绵广段绵阳南站下站车辆比较拥堵,提醒前往绵阳的听众,绵阳站已经在2月3号开通,目前车辆比较少,建议前往绵阳的车辆到绵阳站下站。(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

原标题:四川高速最新路况:成南高速成都站车流量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