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绕城及成南高速车流量大 收费站排起长龙

2016-02-05 12: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  春节来临,开车出行探亲、旅游的市民已经提前出发,奔走在各大高速公路上,为方便广大驾驶员出行,四川新闻网记者将从四川交警总队高速支队了解最新路况信息,市民可根据实际路况信息,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2月5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G4201成都绕城高速以及三环路上成南高速的车流量都非常大,收费站已经排行较长,建议各位绕行其他站点上高速。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往重庆方向,快到石盘路段,车多拥挤。

四川省交警总队提示,从成都出发要走成南高速、成德南高速的朋友需注意,大家可以选择成洛大道,经洛带古镇直接前往金堂、淮口方向,在白果收费站转换上成南高速,从金堂收费站转换上成德南高速。成洛大道路面宽并且目前车流量比较少,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前往。

 

原标题:成都绕城及成南高速车流量大 收费站排起长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