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高速上 多辆车应急车道上停车赏雪

2016-02-05 14: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华西都市报讯 后天就是除夕了,从2月3日开始,雅西高速开始迎来春节车流高峰。2月4日上午,在雅西高速成都方向拖乌山隧道出口,不少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乘客下车赏雪。高速交警表示,雅西高速沿途雪景虽美,但这样做非常危险,还会被扣6分、罚款200元,希望驾驶员都能遵守交规,平安回家过年。

据网友隆女士介绍,2月4日,她驾车从西昌到成都。上午10点过,在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车子刚出拖乌山隧道,前面一辆车突然减速并打右转灯,她急忙踩下刹车,才避免了碰撞。

隆女士说,她发现,前车突然刹车的原因,是为了向右并入应急车道,停车赏雪。因此时雅西高速路旁的山上白茫茫一片,不少树木上挂着雾凇,十分漂亮。据她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显示,拖乌山隧道出口是一座桥梁,但应急车道上却停了10多辆车,不少驾驶员和乘客看到雪景十分兴奋,停车赏雪拍照。

据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雅西高速沿途雪景确实非常壮观、漂亮,但车辆在应急车道上停车赏雪的行为,却非常危险,尤其是在隧道出口的桥梁上,万一后面有大货车刹不住冲出,后果不堪设想。这种行为属侵占应急车道,会被扣6分、罚款200元。马上就过年了,希望驾驶员严格遵守交规,平安回家过年。(客户端记者 徐湘东)

原标题:雅西高速上 多辆车应急车道上停车赏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