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渝高铁全线重联运行

2016-02-05 15: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月5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在2月9日至2月16日春节期间,成都铁路局将对成都东至重庆北的7对CRH380D型动车组实行重联加挂运行。

CRH380D型动车组单组每趟定员为556人,32对动车组全部实行重联后,每天将可以保证7.1万人往返成渝两地间的客流出行需求。同时,在2月10日至16日期间,铁路部门还将在成都东至内江北、内江北至重庆北、成都东至永川东间增开3对区间动车组,方便市民假日期间到内江、永川等地出游。

此外,从2月6日开始至14日,铁路部门还将加开6.5对、重联7对江油至成都东至峨眉山间的成绵乐城际动车组,方便旅客到省内景点旅游度假。(客户端记者 熊浩然)

原标题:春节期间 成渝高铁全线重联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