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满足中短途需求 成渝高铁、成遂渝加开动车组

2016-01-29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进入春运后,成都铁路局已累计发送旅客221万人,日均客流在55万人以上,短途旅客178万人。即日起,成都铁路局在加开、重联成渝两地至内江,重庆至遂宁,成都至达州等方向动车组,日均扩增动车运能1.4万席的基础上,再增多趟热门方向的短途普速旅客列车。

另外,成都局2月4日至7日多方向短途车票紧张。节后2月11日至16日成渝往华东、华南、福建厦门方向的动车票基本售罄,往北京、华中方向有部分余票;华东、华南方向普速旅客列车车票紧张。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部分线路调整信息

成遂渝动车组:即日至2月7日,加开重庆北至遂宁D5121次;加开遂宁至重庆北D5122次;加开重庆北至遂宁D5123次;加开遂宁至重庆北D5124次;加开重庆北至遂宁D5125次;加开遂宁至重庆北D5126次。

普速列车:即日至2月5日隔日开行攀枝花至绵阳K9450次;

今日至2月4日隔日开行绵阳至攀枝花K9449次;

2月6日 加开绵阳至成都K9449次;

1月30日至2月6日加开贵阳至成都东K9452/1次。

原标题:满足中短途旅客需求 成渝高铁、成遂渝加开动车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