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 成都将暂停婚姻登记

2016-02-05 19: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月5日,记者从成都市各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尽管不少青年男女想趁着新春办理婚姻登记,但时工作人员还是提醒大伙儿,根据相关规定,从2月7日至2月13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在这期间,成都青羊、金牛、锦江、成华、武侯以及高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将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市民可在2月14日再前往,进行婚姻登记。赶紧广而告之,不要白跑一趟咯!(客户端记者杨力)

原标题:春节期间 成都将暂停婚姻登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