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月成都写字楼成交20万平方米 同比增幅41%

2016-02-05 17: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5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2016年伊始,成都写字楼市场令人大喜过望,1月份成交量同比大涨逾四成,环比增幅也将近两成,一时销售热潮再起。

新年开局,成都楼市回暖势头众所了然,作为楼市重要组成的写字楼市场也是本固枝荣,成交量大幅增加。据成都市房管局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系统数据,全市1月份成交办公用房20万平方米,同比增幅高达41%,环比则增加了17%。

其中,中心城区的贡献无出其右,成交办公用房12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到了46%的高水平,环比增幅亦是超过两位数,达12%。再细分来看,新都写字楼市场的表现更是首屈一指,同比增长5.9倍!当然,写字楼鳞次栉比的城南也是销势勃勃,锦江、武侯、高新三区办公用房成交量同比增幅分别高达72%、65%和49%。(记者 李丹)

原标题:1月成都写字楼成交20万平方米 同比增幅达4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