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雄地震救难人员救出34人 女童受困喝尿解渴

2016-02-06 09:4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高雄美浓境内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规模6.4地震,台南市永康区永大路二段16层高的维冠大楼经不起猛烈摇晃应声倒塌,许多住户受困,至清晨5时50分止,救难人员已救出34人,其中1名女童在获救前喝自己的尿解渴。

据了解,这栋维冠大楼有150个住户,初估地震发生时,里面至少有3、400人,台南市消防局全力动员,并以机具进行救援,已救出34人。其中包括一对母女,女童因为被压在床下受困,一时紧张喊口渴,只好先喝自己的尿,幸好顺利获救。

原标题:台南16层大楼倒塌已救出34人 女童受困喝尿解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