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地震救援:现已救出221人 超150人送医

2016-02-06 10: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地震最新灾情汇整:已救出221人 超150人送医

地震中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救援人员持续进行搜救工作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消息,今天凌晨高雄美浓发生强震,地震深度仅16.7公里,属于急浅层地震,而台南、云林、屏东、嘉义震度达到5级,其中灾情主要集中在台南永康、新化地区。

台湾TVBS刚刚汇整最新灾情:

总计16件建物倾倒灾情,已救出221人,超过150人送医,3人死亡。

送医百余人中,台南医院1人,新化分院15人,成大45人,台南新楼18人,柳奇10人,永康奇美9人,安南26人,郭综合12人,永荣1人。

永康区 永康永大路维冠金龙大楼,有92住户共256人,已疏散抢救221人。35人待援。一名才出生10天的小女婴,送医急救不治,以及一名40岁的男子身亡。

永康区 国光五街灿坤大楼倒塌 不知倒塌状况。

新化区 京城银行大楼12层楼倾斜 疏散34人,其中5人送医。

归仁区 大仁街、信义北路状况不明;房屋倒场疏散34人,其中4人送医。

台南市东区 大智里菜市场长东路103巷 传出倒塌、状况不明;疏散45人,其中4人送医。

仁德区 太子路101巷房屋倒塌。

原标题:台湾地震最新灾情汇整:已救出221人 超150人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