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女婿汪小菲携妻向台南地震灾区捐50万

2016-02-07 08:4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雄6日发生6.4地震,造成10多栋房屋倒塌。演艺圈艺人除了第一时间发文为受灾民众祈福,更陆续捐款救助灾区重建,大S[微博]老公汪小菲[微博]晚间宣布1家4口合捐台币50万人民币。

汪小菲6日晚间在微博发文:“作为台湾女婿,我们一家四口尽些绵薄之力”,接着宣布将捐出人民币50万元,救助受创严重的灾区。

音乐界歌手也纷纷响应捐款行动,周杰伦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关心台南地震灾情,将捐台币200万元(约40万人民币),希望尽一己之力协助救灾。”五月天[微博]阿信[微博]也在脸书宣布,代表相信音乐捐助100万元(约20万人民币),加上自己和艺术家不二良再捐出100万元,并说“祈祷黑暗过去,苦尽甘来,勇敢再勇敢。”

原标题:台湾女婿汪小菲携妻向台南地震灾区捐5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