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峨眉山10万大奖全球征集峨眉灵猴形象

2016-02-08 09:0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峨眉山10万大奖等你拿!2月7日,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获悉,2016年峨眉山灵猴形象全球征集活动隆重登场,为广大怀揣“灵猴梦”的网友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从不同的视角,采用不同方式描绘峨眉山灵猴形象。

该活动征集时间为 2月 5日——10月31日 ,评选时间为11月1日—12月10日。设置创意大奖1名,现金大奖10万元;优秀创意奖10名,每名现金奖10000元。此次峨眉山灵猴形象以“形象+名字”的形式,征集灵猴形象设计稿及灵猴形象的名字,分平面类、3D类两类形象。征集作品要求体现峨眉灵猴特征和猴年丰富内涵,风格、形式不限。征集详情可登录峨眉山官网。(记者 刘星)

原标题:峨眉山10万大奖全球征集峨眉灵猴形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