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地自驾游客挤爆自贡灯会 交警呼吁错峰出行

2016-02-09 22: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月9日,自贡交警发布交通提示:呼吁外地游客避开初一至初六的自贡灯会观灯车流高峰。

据悉,目前,自贡灯会已进入交通高峰时期,初一初二两天从每天14:00起进入自贡的外地车骤增,自贡主城区呈现多处拥堵、无处停车状态。每天到16:00时,进入自贡的各主要高速公路入口处,车辆排起长队等待进入,外围临时停车点亦爆满。自贡交警预计,初三自驾车流还将攀升,自贡城区交通严重超过承载负荷,交警呼吁,外地游客避开初一至初六的观灯车流高峰,错峰出行。(四川日报记者 李丹)

原标题:外地自驾游客挤爆自贡灯会 交警呼吁错峰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